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辟谣频道>联动要闻
重庆南川几个小孩子把他人房子烧了?官方回应

2024-01-30 19:13:16

来源:“重庆辟谣”微信公众号  



近日,网传视频称重庆南川“几个小孩子把别人房子烧了”,引发网友关注。经相关部门核实,网传信息为谣言,造谣者韦某已被行政处罚。

该视频IP定位为“重庆市北郊游泳池”,画面显示一民房处于着火状态,并配音称“4个小孩将民房点燃,然后从现场逃离”。

经南川警方调查核实,1月25日,南川东城街道北郊社区某民房发生火灾,韦某在位于家中的阳台正好看见,于是用手机录下一段视频发布至网上。经核实,韦某系未经证实编造传播网络谣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韦某已被南川警方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重庆辟谣提醒,广大网民请勿轻信、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以免误导他人。如有疑似谣言线索,请及时向重庆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让我们抵制谣言传播,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环境。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