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辟谣频道>警情警讯
即将裁员25000人?阿里辟谣,称已报警!

2023-11-22 08:34:33

来源:证券时报  



  11月19日晚,阿里巴巴方面澄清了一则“阿里即将裁员25000人”的谣言,“裁员谣言接二连三,但假的就是假的”。据了解,阿里方面针对此次谣言已报警。

  今年以来,所谓阿里及旗下各业务“即将大裁员”的谣言接二连三,内容极其夸张。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谣言不攻自破,但每每谣言流出,总有人有意无意传递恐慌。

  5月底,阿里巴巴集团就对裁员谣言进行过辟谣。近两个月,一些曾在社交媒体上制造或转发“大裁员”谣言的博主都正式发文澄清和致歉,呼吁其他转发的媒体、自媒体主动删除,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阿里巴巴集团11月16日发布2024财年第二季度(即2023年9月30日为止的三个月)业绩公告。

  财报数据显示,该季度实现营收2247.9亿元,同比增长9%;经营利润335.84亿元,同比增长34%;调整后EBITDA 49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调整后净利润401.9亿元,同比增长19%。



编辑: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