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辟谣频道>官方通告
淄博市博物馆委托第三方提供门票预约、收费等服务?假的!

2023-02-15 09:20:00

来源:淄博新闻网  



淄博市博物馆发布公告

谨防上当受骗 

公 告

尊敬的观众朋友:

您好,近期我馆接到观众反映某网络平台以我馆名义在线提供门票预约、讲解服务并收取相关服务费用,误导观众,扰乱了我馆的正常运营秩序,我馆特此提示并声明如下:

淄博市博物馆自2020年4月10日起实行线上免费预约参观,观众仅可通过“淄博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预约,从未委托、授权任何第三方代理预约参观服务,任何其他形式的预约、讲解均无效,请观众朋友们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

关于开闭馆及预约参观信息,请您务必以淄博市博物馆官方平台(淄博市博物馆官网、微信公众号)公告为准。

如在预约时遇到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533-2152253)。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淄博市博物馆热诚欢迎您如约而至、愉快观展!

淄博市博物馆

2023年2月14日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